嘉露詩SPA養生世界
我們是JEALOUS SPA養生世界,成立於1990年,我們是一直致力預防醫學、美容方法論

嘉露詩SPA養生世界

我們是JEALOUS SPA養生世界,成立於1990年,我們是一直致力預防醫學、美容方法論與化妝品技術研究、毛髮學、飲食學、物理治療等,改善生活與生命品質的美療研究團隊。本館秉持穩健踏實、永續的經營方式,嚴格要求美容師的專業、形象、素質以及親切的服務態度,以顧客滿意為導向,針對現代女性的需求給予適度的改善與幫助。 本館由具18年美容、美體經驗的張雅晴老師帶領著美容師一起為信任嘉露詩的廣大顧客服務 嘉露詩SPA養生世界開業至今以專業的技術、熱情、親切的服務,贏得眾多顧客的長期青睞與支持,並經顧客口耳相傳,建立了良好的口碑形象。
  • 關於嘉露詩S1
用心經營,崇尚品質!
嘉露詩S本著敬業如敬神的創業初心,精益求精符合現代客戶的需求。對於讓客戶達到健康及身心靈的平衡、結合專業美容美體、SPA、化妝品、美容、養生、化妝、治療、PA、老師、醫學方面有需求的訪客,歡迎洽詢連繫。建議您多多利用本網站的詢價留言,我們將在最短時間回覆您的需求。

很多訪客藉由各大搜尋引擎、工商資訊、台灣黃頁等平台,以這些關鍵字找到我們:美容、養生、SPA、健康、PA、腳底按摩、化妝品、按摩、按摩推拿、全身按摩、老師、醫學、肩頸放鬆、經絡推拿、經絡按摩、推拿、指油壓、肩頸按摩、失眠、指壓油壓、泰式按摩、穴道按摩、油壓、台北按摩、養生館、指壓、指油壓按摩、治療、舒壓、精油。若您是第一次來訪,嘉露詩S的產品服務可能符合您的搜尋範圍,建議您依照本網站的導覽清單,找到所需的資訊,並善用我們的詢價表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嘉露詩S

聯絡人:張文馨

Email:jel*****@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5%

https://0223628181.tw66.com.tw萬事達(人力派遣,腳底按摩派遣)

萬事達派報社(德利信事業有限公司)提供發傳單,發dm,夾報,舉牌,腳底按摩派遣服務

嘉露詩S連絡資訊

  • 公司名稱嘉露詩SPA養生世界管理此網站
  • 聯絡人張xx
  • 電話02-25593515
  • 傳真02-25593515
  • 服務時間10:00AM-21:00PM 每週日公休/每年農曆除夕至初五
  • 服務類別按摩推拿足體
  • 黃頁推薦半套
  • 公司所在地
    大同區10344台北市延平北路二段42號
免費註冊
https://0423750006.tw66.com.tw鶴康屋腳底按摩全身按摩養生會館

提供最高級的按摩服務,腳底按摩、全身按摩都有最高級的服務,歡迎體驗,鶴康屋師傅值得推薦。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